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1-05-24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月21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署名文章精神 、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民革中央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署名文章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省领导有关指示批示和省有关会议精神,省政协关于围绕助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开展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省政协关于机关作风整顿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省政协关于完善政协常委、委员履职考核考绩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省政协关于助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的决议,“射出三支箭 当好政协人”——毛万春主席在省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暨省政协系统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上的讲话,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等。

  陈马林强调,民革中央把2021年确定为作风建设年,中共海南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全省民革各组织要把作风建设年工作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表率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力争形成以转变作风促进工作,以抓工作强化作风建设的良好局面。要提高作风建设的整体实效。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推动机关和各级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省委会理论中心组成员陈海平、王文荣、郑进方、林青参加学习,常委列席学习会。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