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三份建议获得省领导批示

时间:2021-05-2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近日,民革海南省委会通过直通车上报中共海南省委的《关于抢抓时机加速释放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红利的建议》,得到了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等省领导批示。社情民意信息《关于降低我省过海费用的建议》得到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省委常委、副省长沈丹阳,副省长倪强等省领导批示。《关于消博会的几点建议》得到省委常委、副省长沈丹阳批示。

  近年来,民革海南省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多措并举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各级组织和党员们参与课题调研的热情和建言献策水平不断提高,提案工作成效稳步提升。2020年,省委会向民革中央,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省委统战部提交社情民意信息32份,其中6份建议得到省级领导批示。工作信息和社情民意的数量和领导批示数位居政协系统、各党派和群团组织前列。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