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继续开展“完善海南现代物流基础设施”课题调研

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完善海南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是中共海南省委2021年委托民革海南省委会开展重点考察调研课题之一,为更好地完成该调研课题,523日,课题组召开课题调研工作部署座谈会,对课题调研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实施步骤进行研究部署。会上,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针对该课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强调做课题要有针对性、引领性、可效性,要解决实际的问题,并对本课题的研究目标和研究思路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建议。 

  按照调研工作计划,62日,民革海南省委会课题调研组一行到省交通物流协会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交通物流协会会长冯学词介绍了海南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与会人员就课题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现代物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经济发展的“加速器”。针对我省物流业发展面临的交通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薄弱等问题,一是要大力发展加工贸易。二是通过争取国家资金投入,建设港口大型泊位和航空货位,完善物流基础设施。三是物流服务标准与国际接轨。四是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完善社会治理结构。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