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碰头会

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更好地完成民革海南省委会本年度重点调研课题,528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海口召开关于如何通过民主监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碰头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中共海南省委印发的《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工作方案》,围绕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初步明确了课题组各成员分工。陈海平要求,课题组成员要联系有关单位,在资料收集等前期工作上下足功夫,围绕重点问题,结合掌握情况适时开展调研,学经验、找对策,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报告,为海南省委省政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