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周末议政会探讨“强化法治保障和政策引领,助推国家科技战略实施”重点课题

时间:2021-06-1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30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周末议政会,邀请党内专家学者、科创型企业家、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多专业多领域的党员,就“强化法治保障和政策引领,助推国家科技战略实施”重点课题展开讨论交流,拟通过散谈式思维碰撞,为重点课题调研广开思路,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海南实际情况,就如何综合运用法治与政策手段来强化科技战略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厘清了课题思路。 

  大家认为这种周末头脑风暴模式是一种很好的方式。陈海平表示认可:平时大家工作都很忙,难得聚集,周末大家聚在一起就关心的海南自贸港建设各方面问题进行探讨,形成集体思考成果,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提交给党委、政府、政协,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到常态化,省委会今后考虑多举办这样的周末议政会,凝心聚力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