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喜讯!民革海南省委会女子合唱团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1-06-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6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海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青少频道承办的学党史颂党恩 唱支赞歌给党听海南自贸港女性合唱比赛在海南省图书馆隆重举行。此次参赛队伍由各市县妇联、省直机关妇工委、省妇联团体会员等组织推荐。组委会根据推荐单位和参赛队伍属地不同,将38支队伍分省直组、市县组和社会组三类,并实行同组别内比赛、评分、划奖项。 

  经过精彩角逐,由30名海南民革女党员演绎的《东方红》以及《十送红军》、《映山红》、《走进新时代》三首联唱歌曲,用最真挚的情感,用嘹亮的歌声,重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深情地歌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荣获此次比赛社会组三等奖,民革海南省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民革海南省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迅速成立由省委会机关女干部和各基层组织女党员女子组成的合唱团,积极备战,仅用一个多月时间,排除一切困难,经过三名指导老师的不断打磨和团员们的不懈努力,30名声音不同、成度不一、素养各异的女党员逐渐进入状态,合唱效果渐入佳境,最终取得不俗的成绩。 

  通过这次参赛,充分展现了海南自贸港民革女党员的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合心力、战争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