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赴帮扶点开展“讲党史、感党恩、促发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好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29日,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带队前往琼中县长征镇深联村开展“讲党史、感党恩、促发展”走访慰问活动。 

  陈海平先与长征镇、深联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一起座谈,开展“讲党史、感党恩、促发展”学习交流,并就如何在原产业保持良好发展的前提下谋划发展新产业,带动村集体经济持续向好、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陈海平还走访慰问了脱贫户王精宁,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困难需求,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计28户脱贫户、低保户、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品。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