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再次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课题碰头会

时间:2021-07-15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我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动员会议精神,78日,民革海南省委会邀请相关民革企业界党员,再次召开关于如何通过民主监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碰头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民革企业党员们依次报告了上一次碰头会后所做的调研工作,并结合各自企业经历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随着我省作风整顿建设和相关政策相继出台,切身感受到我省营商环境在不断进一步改善,坚定了企业投资兴业海南的信心。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企业易生难死”、项目用地难、政策多变、服务行业监督管理不规范、基层机关工作作风等制约营商环境建设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海平强调,课题组要整理汇总与会人员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将会上的思想碰撞火花落实到纸面上,充分利用民革参政议政渠道优势,将企业人员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为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