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海口召开

时间:2021-07-2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民革海南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由联谊会秘书长林志雄主持,常务理事以上会员共28人参加。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以来联谊会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民革海南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意见》、《民革海南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轮值制度》及联谊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发展壮大联谊会以及联谊会如何为企业人员搭建平台共同学习交流,实现信息互补、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和研究。会议要求,《关于加强民革海南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意见》、《民革海南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轮值制度》通过后,要切实加强工作,进一步增强联谊会会员企业的凝聚力,加大为会员企业服务力度,扩大联谊会社会影响力。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