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到美丽沙社区调研查“堵点”

时间:2021-07-2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部署会议精神,716日,民革海南省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带队到海口市美兰区人民街道美丽沙社区,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调研,与美丽沙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美丽沙社区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工作中遇到的诸如老人证、社保卡、医保电子卡办理,以及公交线路、垃圾分类、信息填报、优生优育等方面的问题,调研组就这些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并探讨解决办法。 

  陈海平表示,社区工作保罗万象,看似平凡,微不足道,确是与居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重要一环。调研组将汇总整理大家反映的社区工作难点、堵点问题,利用参政议政渠道优势,为完善基层治理积极建言献策。 

  省直属六总支三支部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