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联合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党员企业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21-07-3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728日下午,民革海南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联合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党员企业家陈江的长城集团公司办公所在地江鹏大酒店,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公司行政、酒店服务员工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国红十字总会注册师资、海南省红十字会资深讲师、民革党员邱兆云授课。邱老师通过理论知识讲授与技能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员工们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CPR(心肺复苏)和AED(除颤仪)的操作知识和技能。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员工们认真听讲,学习氛围十分浓厚。讲解后,员工们纷纷上台,通过模拟人实操演练,掌握了应对突发和意外伤害时自救互救的方法,提高了生产、生活技能。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救护培训非常有必要,有意义。认为人人特别是服务行业人员,都应具备相应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在遇到突发事件时,有利于快速地辨别基本症状和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对伤者进行有效抢救,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