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七届三十四次主委会议

时间:2021-08-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730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七届三十四次主委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马林在学习会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万鄂湘主席《这就是民革的初心》精神、郑建邦常务副主席《用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履职尽责强大力量》精神、民革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贯彻落实近期中共中央、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 

  陈马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在注重学习实效、突出民革特色上下功夫,确保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按照民革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部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民革党员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 

  会议审批2021年第二批新党员;研究省委会智库成立事项;研究省委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事项;研究海南民革中山合唱团、海南民革中山书画院成立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副主委郑进方、王建斌、林青参加会议,秘书长张颖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