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妇女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8-2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1821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妇女青年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在海口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宣传调研处处长常克英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民革海南省委会秘书长、妇女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颖主持,妇青委副主任栾颖、袁慧鹰、崔坤玄以及26位专委会委员出席。 

  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介绍了省委会成立妇青委的有关工作构想,并对妇青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妇青委要把提高女性党员和青年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作为专委会工作的重点,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和理论素养,切实提高履职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服务大局、服务女性党员和青年党员为出发点,团结带领党员们通过活动不断地加强联系,更好地展示海南民革妇女和青年党员们健康、向上、进步和活力的良好形象;要切实发挥妇青委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推动民革海南省委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栾颖副主任作妇青委未来工作方向和计划报告,并分享了民革中央妇青委在专委会建设中的宝贵经验。袁慧鹰和崔坤玄副主任分别针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方案、分工和部署的建议,与会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经验纷纷发言,就充分发挥委员们在法律咨询服务、经济发展、公益援助等方面的优势,如何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亮点和品牌,强有力地推动妇青委今后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并一致表示将努力为民革海南妇青委专委会献计献策,展现新时代自贸港建设中的女性及青年风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