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3-0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近日,民革海南省委会被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评为“2021年度全省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自2018年以来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省委会一直高度重视宣传信息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万鄂湘主席对信息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紧盯关键少数,加强社情民意信息骨干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网络,努力提高信息工作的有效性。2021年,共向省统战部报送各类工作、活动以及社情民意信息300余篇,其中多篇在省统战部官方微信“天涯同舟”刊登,进一步扩大了民革的影响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