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在琼中开展纪念“三八” 国际妇女节游园活动

时间:2022-03-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7,民革海南省委会联合中共琼中县委组织部,在琼中县长征镇深联村委会开展游园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省委会宣调处副处长蒙琳、深联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李日方、深联村委会书记王明川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拔河、套圈、妇女权益保护知识问答等多项游戏,吸引了各村妇女同胞及其他群众近三百人参加。村民们有序排队参与游戏,领取幸运小奖品。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笑声不绝于耳,气氛十分热烈。 

  王明川对省委会表示感谢。他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委会帮助深联村委会举办游园活动,对村民十分具有教育意义,同时也丰富了农村业余生活,促进邻里关系和谐。 

  蒙琳表示,省委会一直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几年来不断在深联村委会围绕技术、医疗、教育、产业等领域开展帮扶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后,省委会将继续大力支持深联村委会发展,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