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4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2312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的第41周年,当天,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民革党员志愿者近35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这也是省委会连续第11年在植树节期间开展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秘书长张颖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海口椰东立交附近的空地举行,植树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分好工就拿起锄头,铁锹、水桶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挥锹填土、扶苗踩实、提桶灌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小树苗整齐栽到造林区,大家圆满完成了本次植树任务,为美丽家园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景象。 

  陈海平指出,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革党员植树造林、美化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不仅用实际行动为海南绿化美化贡献了一份力量,更增强了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展现了民革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民革党员更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植绿护绿,为建设美丽海南增绿添彩。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