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03-18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18下午,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以“提升机关公文写作能力”为主题举办集体学习会,邀请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张杨同志作专题讲座。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秘书长张颖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张杨同志以《论公文拟稿的自我修养》为题,从“认清公文的重要意义、遵守公文拟制的流程、掌握公文格式的规范、熟悉公文写作的方法、准确把握公文的内核”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心得,分享了公文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写作技巧。 

  陈海平强调,今年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也是中共海南省委确定的能力提升建设年。省委会机关要按照民革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相关要求,大力加强机关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其中,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是重要一环。他表示,机关开展包括公文写作等内容在内的系列学习讲座,就是为了帮助全体干部找准定位、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他希望大家“以学促知”强本领,“以知促行”强实效,不断拓宽提升个人的视野格局和能力素质,保持“比学赶超”的劲头,全面提升省委会机关工作的质量与效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