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一封来自纳雍县新房乡政府的感谢信

时间:2022-03-2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近日,民革海南省委会收到贵州省纳雍县新房乡人民政府的感谢。

  民革海南省委会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定点帮扶纳雍县工作方案(20212025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帮扶工作,并制定详细帮扶计划,积极与纳雍县新房乡党委和政府沟通,了解到新房乡荒坝村由于村里经费预算不足等原因,村内道路照明设施有限,村民夜间出行极为不便的情况后,积极响应民生诉求,将村级亮化作为结对帮扶项目之一,向荒坝村援建52盏太阳能路灯,彻底解决村庄夜间亮化不够行路难问题。

  每当夜幕降临,一盏盏路灯准时亮起,崭新的太阳能路灯不仅解决了村庄照明的问题,也照亮了帮扶村群众致富增收的信心,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