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举办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3-25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努力营造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创建学习型机关,323日下午,省委会机关举办了读书分享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参加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习心得。

  图一:读书分享会现场 

  图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陈海平分享了2022年第4期自贸港大讲堂专题讲座《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的学习心得,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当前经济工作的理解和认识;省委会宣调处一级调研员常克英分享了《薛兆丰经济学讲义》,通过结合成本、价格、交易、市场经济等与个人生活密切相关的案例,将深奥的经济学原理解析的通俗易懂。 

  陈海平指出,读书是学习的重要方式,“学而思,思而行”,大家要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养成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好习惯,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在工作和生活中才能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