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七届四十四次主委会议、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海口召开

时间:2022-03-28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25,民革海南省委会七届四十四次主委会议和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一:主委会议现场 

  图二:常委会议现场 

  会议专题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民革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工作监督的通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讨论了其他事项。 

  陈马林强调,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今年是民革省级组织换届之年,换届工作是民革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省各级组织要按照《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和《民革中央关于省级组织换届若干问题的决定》要求,认真贯彻民革中央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民革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换届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副主委房方、郑进方、林青和常委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