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年总结、能力提升建设年动员部署暨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8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月25,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海口召开作风建设年总结、能力提升建设年动员部署暨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副主委房方、郑进方、林青,省属各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特邀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及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对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及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部署。 

  陈马林指出,经过一年来深入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工作,省委会及各级组织在责任意识上有新增强,在解决问题上有新突破,在工作效率上有新提高,机关服务意识、服务水平上也有新提升,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党员参加党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增强,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还要继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根据工作任务的调整和自身建设的需要,把它作为一项常态性的工作,常抓不懈。 

  陈马林强调,2022年是民革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中共海南省委也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这对海南民革推进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二是树立系统观念,统筹协调推动。三是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领导。四是树立问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五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六是坚持务实作风,防止形式主义。要切实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各项工作,凝聚海南民革智慧和力量,扩优势、补短板、建机制、促提升,团结和带领海南民革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对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邀请了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宣传网络处谢娣同志做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