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能力提升建设学习会

时间:2022-04-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41下午,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在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能力提升建设学习会(第四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参加学习并讲话。 

  本期学习会由省委会机关杨景祥同志讲授民革党史,他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习党史”“民革的历程”三个方面对民革党史进行了简叙,全方位梳理和阐述了民革的发展脉络和各时期作为,又通过宋庆龄、郑庭笈等革命先辈鲜活的故事,使大家对民革的光荣历史、政治定位及履职原则有了更具体、深刻的了解和体会,切实感受到了作为民革党员的光荣和责任。 

  陈海平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革成立70多年来,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发挥的不同作用,为新中国的建立和民族的繁荣昌盛做出的积极贡献。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革组织和民革前辈们坚定的政治选择、进步的政治追求、高尚的政治情操。他强调,海南民革广大党员和机关干部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加强中共党史和民革党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