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4-15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415日,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沈晓明书记在中共海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中共省委常委会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九个方面的要求,陈海平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是海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更是我们民革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委会机关干部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中,扎实做好换届和各项履职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省委会机关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团结一心、担当实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