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赴琼海潭门开展调研

时间:2022-04-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4月20日,民革海南省委会调研组一行5人前往琼海市,对渔民反映的“休渔期渔船无法异地锚泊”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琼海市潭门港的停泊区现状。琼海市渔政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岳周向调研组介绍了琼海市本地渔船的数量、规模,港口泊位的容量,对本地和外来渔船锚泊管理规定,以及我省农业农村厅对休渔期渔船异地锚泊相关规定;琼海市“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陈业余介绍了琼海市“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情况,以及在整治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困难与问题等。调研组就涉渔“三无”船舶拆解后,渔民转产转业等的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将对调研过程中了解到有关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并形成社情民意信息反馈给相关部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