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南民革中山议政堂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2-05-1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9,海南民革中山议政堂召开座谈会,邀请党员专家就如何利用政策提升岛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开展讨论,会议由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民革海南省委常委陈伟、陈川志及党员约1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重点围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背景下,如何用好免税优惠政策,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自贸港建设的便利和成就进行研讨。陈川志结合自身从事对外贸易30年的经历,建议海南应探索适度放开本地居民和来琼投资企业自用汽车免税政策,建立高端汽车组装转口贸易体系,提升岛民生活品质,推动企业发展。陈伟、钟东、金军、黎博等党员也积极从压力测试、产业壁垒、政策集成创新等角度出发,对我省汽车优惠政策发表看法,提出意见。 

  陈海平建议,一是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切实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地,更好地服务自贸港建设;二是准确预估市场,对新变化新要求及早研究,向上级部门建言献策;三是认真研究当前形势,打破贸易堡垒;四是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以制度集成创新集聚要素、扩大规模、提升能级。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