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博爱牵手 让爱传递——民革海南省委会开展重症地贫患儿募捐帮扶活动

时间:2022-05-2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2516,民革海南省委会到琼中县长征镇潮村开展“博爱·牵手”募捐帮扶活动,看望重症地贫患儿王琦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中共琼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正斌出席活动。 

  

  王琦强是民革省委会定点帮扶村所在地长征镇的一位重症地贫患儿,目前就读于小学一年级,家庭较为困难。为了对他进行救助,在省委会的倡导和组织下,海南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队于57日发起腾讯公益募捐项目,定向对他进行募捐帮扶。这个活动得到了民革党员的积极响应,在短短三天内有390多人次参与捐款。本次项目发起人邱兆云带头多次捐款共计660;身患尿毒症,在今年初受到民革中央及中山博爱基金会“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救助的困难党员郑国光捐款100;党员张驰捐款2000,胡建新捐款1500,符源明、甘国华等党员捐款1000……截至目前,共累计募捐35905.01元,腾讯公益活动配捐7470.37,加上省红十字会筹款,合计筹款50000元,将用于王琦强病童配型成功后开展移植手术的医疗和补助费用。 

   

  陈海平与王琦强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反复叮嘱王琦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坚持学习,鼓励王琦强一家克服困难、积极向上,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他表示,今后省委会将一直关注王琦强,为他控制病情、正常生活提供帮助。   

  王琦强家长对民革表示由衷感谢。他说,虽然自己的家庭较为困难,但是民革党员及爱心人士的资助,让他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他将继续努力控制好王琦强的病情,乐观生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省委会秘书长张颖,民革琼中县支部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传清,中共长征镇委书记陈英顺,海南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副总队长兼一大队队长邱兆云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