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革海南省企业家联谊会走访调研陆侨集团

时间:2022-06-08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促进民革党员之间深度沟通交流,对党员所从事行业、专业深入了解,搭建好民革党员企业交流合作平台,65日下午,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带领企业家联谊会一行到党员企业海南陆侨集团进行走访调研。民革海南省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陈江、轮值会长崔坤玄等20多名民革党员企业家参加活动。 

   民革海南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海南陆侨集团副董事长洪启恩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ICC海口五源河创新产业中心规划设计、核心产业和运营体系等情况。

   ICC海口五源河创新产业中心位于海口西海岸,规划占地近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方,总投资额约70亿元, 作为海南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ICC承载企业总部及区域总部、创新金融集聚区、研发设计示范区等三大核心产业,目前已经吸引了国内一大批头部企业、高校、智库的关注,一批千亿级企业已经在洽谈当中。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该中心的绿色建筑、园区招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加强民革党员企业家与中心的招商、销售等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陈海平充分肯定了ICC海口五源河创新产业中心的规划设计,他鼓励陆侨集团要抓住自由贸易港及海南省的相关政策“红利”,集聚一批高水平企业,打造一个国际一流水平的产业中心。他表示,民革海南省委会将利用好企联会的会员资源优势,持续为广大党员和党员企业做好服务,推进民革党员和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为自贸港建设贡献民革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