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海南民革中山书画院正式成立

时间:2021-09-28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在民革海南省委会殷切关怀下,海南民革中山书画院正式成立,于2021年9月19日15时召开书画院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商议书画院未来发展方向及规章制度,民革海南省委会宣传处长常克英应邀参加会议。

  海南民革中山书画院推选琼台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符祥康教授为书画院院长,其余组织架构为常务副院长陈振,副院长闫超、吴官友、郑峰、黄陆秋、刘思妤,刘思妤兼任秘书长,副秘书长李君、乔丹、王佳欢、黄亚虹,乔丹兼任财务,常务理事张森、魏鹏举、刘喜梅、徐玉锏,魏鹏举兼撰稿人,会员张竞文、孙福岭、何牛、熊丽、蒋艺鸿、符耀天、张君宇、刘翠翠、刘影。本届书画院组织成员显示出了“双高三多”的特点,即“双高”职称高、学历高,“三多”为多工作领域、多社会资源、多专业画种,形成了老中青、传帮带的良好局面。

  海南民革中山书画院成立后第一次会议的时间正逢中秋节假期前夕,书画院成员均表示这样的时间节点正反映出民革如家的民主生活氛围,并表示成员间拧成一股绳,今后将书画院做成交流、学习的好平台。(撰稿人:魏鹏举)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